雁嘎嘎

【FongTine】梦

其实是我的一个梦啦,算是个虐的小短打,笔力不够没写出那种感觉

Tine和Sarawat在一起了。

他不知道自己以什么样的表情面对的Tine,可能是扯了个很难看的假笑吧。

总之,还是保持着朋友关系,没敢把自己的心思透露一丝一毫。

Fong浑浑噩噩回到了宿舍。

一向有条理的他醉了,醉的失去理智,他拨了Tine的电话,却一直是忙音。

是啊,我要向他说什么呢,不过是平添双方的烦恼。

Tine,我好喜欢你啊······

床上的人抓着手机喃喃自语,渐渐沉睡。

觥筹交错的场面,熟悉的两方人马,他坐在Tine的右手边,左手边是Sarawat。

Man在大声起哄着,周围人都在看向这桌,Tine有些局促,Sarawat有些害羞,却拉住了Tine的手,说:“Tine,和我在一起。”

他怔怔地看着这一场景,我怎么感觉经历过了呢。

那是我念了很多年的男孩,现在他的手被别人牵着,即将成为别人的男朋友。

我从来没告诉他我的心思,我懦弱,我害怕连朋友也做不成。

我看着他交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,我为他排忧解难,即使是把他送到别人手中。

我总觉得没什么,比起恋人,朋友才是最稳定的关系,我可以一直在Tine的身边。

可这个人不一样,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性别,Tine对他也很不一样。

Tine减少了跟我们聚会的次数,跟他学吉他,录视频,去植树。

Tine看着他的眼里有光,Tine陷入热恋了,不是和我。

他喊着“cheer!”手却抖的拿不住酒杯。

随着金黄色的酒液入口,他越发的难过。难怪中国有句古语叫“举杯消愁愁更愁”啊。

怎么会这么痛苦呢,我真的不能想象不能陪伴在Tine身边的日子,可我始终不敢诉说。

他要和别人在一起了,他们会拥抱,亲吻,做一切亲密的事情。他身上会有别人的气息,他们会光明正大秀着恩爱,接受着别人的祝福。Tine是别人的小太阳了······

Fong理智组成的面具尽碎,他近乎自虐地想着那折磨他的亲昵画面,痛苦万分。

耳边的喧嚣似乎远去,他撑着桌子,压抑着破碎的声音,已是泪流满面。

Ohm和Phuak担忧地看着他,他们还没有见过Fong如此失态。

那边却还继续着深情款款的表白。

嫉妒,酸涩,想说不敢说的痛苦交织在一起。他多想打断他们,告诉他他有多爱他。

可现实是,他像个懦夫一样,连哭泣都需要勇气。

就当我喝醉了,我实在装不下去了,Tine······

他忽而感觉到脸上一阵温热的触感。

Tine不知何时转向了他,眼里是他渴求的情,他声音放的很轻,似是怕吓到了他。“别哭了,我都知道,我也喜欢你。”

一切就像是按下停止键一样,背景远去,人物模糊,只有面前的人清晰而真实。

Tine轻轻抱了他一下,握住了他的手,“傻子,告诉我就好了。”

Fong愣了一下,继而紧紧抱住了他走下神座的神,细碎呜咽被轻轻安抚着。

他睁开了眼,看着满室清辉,眼泪划过眼角,没入枕边。是梦啊······

他点开手机,是他们两的动态,幸福又甜蜜。

他从相册翻出Tine高中的照片,这是他偷偷拍下来的,属于他一个人的Tine。

Fong蜷缩着,抱着手机,抱着他的少年。

说不出口的暗恋,停不下来的执念。

他在黑夜放纵,在白天,仍是那个最温柔的兄弟。

你不需要知道。我只要你幸福。我的Tine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